【老师不可以看】杰诺斯日记-9

前篇传送阵: -1  -2  -3  -4  -5  -6  -7  -8


9.


好几天后,埼玉经过上次噩梦的侵扰见到杰诺斯总是忍不住心悸,就连平常相处也想多拉开几分距离。

而且杰诺斯这家伙真的是越来越夸张了……


例如昨天:


「老师,今天我也梦到你了。」镇定的语气里,就连埼玉也能听得出里面隐隐的喜意。


「喔,是吗?」躺在地上看漫画的埼玉一个翻身,一如往常直接变成背对杰诺斯。


杰诺斯丝毫不介意,他继续说下去:「我和老师的距离更加接近了,而且现实中我的招式也变得更加灵活了……我会继续努力梦到老师的!」


这句话似乎不太对吧?埼玉立刻这么想着,但没有脱口而出,而是摆摆手,懒散开口:「那就继续加油吧,我会期待的。」当然如果可以不要梦到我更好。


虽然埼玉期待着杰诺斯的成长,但他很害怕有一天会实现噩梦里的情景,假若库赛诺博士成功研发能够侵入梦境的机械,埼玉现在就已经能够想像杰诺斯会做什么事情了。


光是想到如此,埼玉便觉得不寒而栗。


好不容易将思考从昨天的恐怖回忆抽回现实,埼玉伸了个懒腰,将视线从打发时间用的电视剧移开,用手把松垮的裤子调正,準备去厨房弄些吃的。


喀喀。


「嗯?」埼玉听到天花板传来奇怪的声音。


碰!


漫天灰尘飞了下来,白茫茫的一片令埼玉闭上眼睛,鼻子忍不住发痒开始打喷嚏,等睁开眼的时候,他发现地板已经有一堆数不清的笔记本。


埼玉抽了抽嘴角,心里顿时浮现不祥的预感,蹲下身翻开其中一本,然后开口缓缓唸出不明笔记上的内容:「『老师的臀部似乎比常人还要翘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有关乎强大的秘诀?假设以此为基準点作出施力……』」


他皱眉头,疑惑的自言自语:「什么是臀部施力公式?」突然,他意识到含义,张嘴大喊:「等等,这画的不是我吗!?」埼玉连忙将笔记翻到封面,发现上面写著工整的「埼玉老师观察日记vol.1023」大字。


埼玉觉得自己的心悸越来越严重了。


「一定是杰诺斯!」埼玉毫不犹豫肯定这些庞大数量笔记本的主人。


不过……竟然会提到屁股,杰诺斯到底在笔记本写下什么? 


他吞吞口水,紧接四处张望,确认杰诺斯今天不会太早回来,他深吸一口气,双手合掌,好不容易做完心理準备后,开始低头一本一本翻阅杰诺斯那些不可告人的日记。



而另一边的杰诺斯还不知道日记内容已经曝光,正在跟博士讨论最近自己的烦恼:「最近我看到老师后,胸膛的核心都会莫名发热。」


博士边工作边问:「都是在什么样情况中?」


杰诺斯没有思考太久,反应快到似乎在找博士前就质问过自己多次,「最近会在梦里、老师背后、面对面,以及脑中突然想到老师所言的字字教诲时发热。」


博士停下了手边动作,顿了顿,最后向杰诺斯解释:「大概是你太急着要学习对方的一切了,心里才会一直想着对方。」


「一直想着?」杰诺斯还是有点困惑,他回答:「其实我也没有一直想着,一天内我还是有五、六个小时不在想着老师的。」


随即,杰诺斯补充:「我在网路上也有提出询问,几乎全部网友的回答都是『傻子,你恋爱了!』甚至还提供了一些十八禁的网址说要以供参考。」


但杰诺斯对答案似乎很不屑,他对这些网友评论:「我可没有时时刻刻一直想着老师要(哔——),这简直太侮辱老师了!」


「所以,不可能是恋爱。」


杰诺斯说完后,库赛诺博士看到似乎有机油从杰诺斯鼻子流下。


……博士觉得自己需要空间去冷静消化某些事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局倒数~(洒花)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