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可以看】杰诺斯日记-2

前篇传送阵: -1

2.

埼玉表情凝重地看着钱包里的零钱,里面的钱只能勉强撑一个礼拜的餐饮费,然后他望向靠近阳台的漫画柜,犹豫几秒后,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放弃今日出版的最新一集。

穿上写有OPPAI英文以及图样的长袖T恤,埼玉决定出门去今日的超市特卖买取食材。

路上恰巧听闻两位B级英雄兴致勃勃的谈话。

「最近Z市出了能力较弱的怪人,我们一定要借机打倒赚取评分。」

「是啊,我们的排名已经很久没有升级了!」

埼玉打了个哈欠,眼角一瞥,惊喜地发现暗巷中有一张钞票掉落在地,正要若无其事般地走过去时,一张塑胶作的猪脸伸出暗巷外,叼走了地上的钞票,嘴里哼着「噗噗」的怪声,将钱拋进背上的直条缝隙中,朝着埼玉不屑讥笑。 

街上的人惊叫了起来:「是百年扑满怪人!」

高音的「噗噗」声令埼玉总是充满无所谓的眼神锐利起来,他咬牙切齿喊着:「还我钱来啊!」怒气满值向扑满怪人挥了一拳,而极为快速的拳击落下了残影,一阵因为拳压引起的强风扬起路人们的浏海和衣服,等众人回过神来,已经响起巨大的轰声,街上落下了一个躺着扑满怪人的大洞。

那是股绝对是属英雄的强悍实力,简单却又粗暴的力量令人望之生怯。

埼玉眼神却有些失落,因为扑满怪人并没有将钱吐出来,看来是已经将刚刚地上的纸钞消化完毕了。

「竟然是B级英雄的秃头披风!」

「没想到竟然比传闻中厉害!」

埼玉并没有理会旁人的私语,只是满脑想着要赶快去特卖会,否则就等着饿一个礼拜的肚子,而且这个怪人不比之前打倒的海带怪人可以吃,已经浪费了他去特卖会的时间,想到这里,埼玉的脚步快速向前迈进。

而身后的两位路过的B级英雄则是对视一眼后,将埼玉打败的扑满怪人给快速拖走打算拿给英雄协会,算是赚到了天上掉下来的免费午餐。

******

埼玉提著特价过后的菜肉回家,发现杰诺斯已经做完英雄协会发派的任务,正在客厅……看着书柜的漫画?

杰诺斯见老师回来,立刻放下漫画,「老师,今日刚好是你最近在看的漫画的新连载出版日,我就顺手买回来了。看完后,我觉得老师看的漫画果然蕴含着强韧的心志,尤其是里面纯粹的师徒之情实在令我汗颜,身为徒弟的我果然还不够格。」

……糟糕,杰诺斯又认真起来了。埼玉已经没有心情去吐嘈自家徒弟又超过二十字的对话框,只是突然为自己其实称不上认真教导徒弟的事情感到心虚,正打算和上次一样塘塞什么话时,杰诺斯又开口了:「所以请让我在老师身边以徒弟的身分好好服侍,学习何谓老师的强大。」

「……啊?」埼玉冒出了冷汗,望着杰诺斯已经把寝具放到自己床单的旁边,靠得比平常还要近,简直就像连在一起般,突然生起著浓浓不祥的预感,立刻秒答:「不行。」

杰诺斯闻言垂著头,将买回的漫画收回自己的怀中。

埼玉见此改了答案,向杰诺斯询问:「你的睡姿应该不差吧?」透露出几许认真。

杰诺斯快速抬起头,正义的机械人用著相当正直的眼神说:「睡姿良好,请老师放心。」

晚上八点三十分,我把床单放到老师的隔壁,打算要更仔细好好观察老师,学习老师的精神和强大之处,幸好机器人的身体使我非常有利,即使好几天没有睡也没有关系,我会好好仔细盯着老师瞧的,绝对不会放过能得知老师更多事情的机会。

评论(9)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