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可以看】杰诺斯日记-3

前篇传送阵: -1  -2

3.


夜晚,在一片漆黑的寂静中,埼玉醒来了,一睁开眼便看到黑暗中有什么在闪烁,澄亮到近乎闪耀的金色似乎伴有莫名耳熟的刷刷声。


「老师,抱歉我吵醒你了。」


脑袋还是处於糊成一片的状况,埼玉根本还没有意识到情况,就被杰诺斯在夜中闪烁的金瞳直勾勾盯着,直到杰诺斯将他滑落的被子盖回原位才清醒。


「……杰诺斯,你不睡吗?」


杰诺斯感到疑惑地歪了歪头,接着似乎明白了什么,「老师不用担心我的身体,我的身体经由机械改造,不用睡觉也没关系。」


埼玉微皱著眉头,从原本正躺的身子改为侧躺,用手肘落在棉被上撑住头的重量,用著相当随性地姿势仰视著身旁半夜不去睡觉却在正坐写日记的杰诺斯,「杰诺斯,你只是改造人而已,还是人,身体会累的,快睡吧,要写什么明早直接问我就好了。」埼玉说完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心中有些后悔,不该因为漫画草率答应杰诺斯睡在旁边。


杰诺斯也真是的,把弟子的门槛拉得也太高了些……埼玉不禁无奈老师难当,不能随便应付过去。


杰诺斯听到老说所说的话顿了一下,然后,不知道为何杰诺斯似乎突然来了精神,「是的!老师!」砰的一声,杰诺斯躺在了床上。


「哈啊……」埼玉又打了个哈欠,「晚安啦。」总算可以睡了,埼玉想着。


「老师,晚安。」


两人最后一觉无梦,睡了个好觉。


这个时候,睡着觉的埼玉还不知道自己明天绝对会后悔今天晚上答应杰诺斯能询问任何事情的承诺。


我一直想要变得更加强大,甚至为此可以付出一切代价,因此我才拜托博士改造了身体,但是,直到老师的出现,我才认知到所谓无人可敌的强究竟是怎么样的意涵。


经过那一战和老师的切磋对战,我彻底明白我和老师是在不同次元的,不仅如此,老师就连精神也是无人可敌,是个可敬的强大的英雄,教了我很多无法经由肉体改获得的东西。


今天老师又教给了我新的作业,「改造人也是人」,这或许是我一直大意的原因吧……总是以为自己是机械人不会容易死去,我的精神就像老师说的,直到进入S级前十名才会获得成长,老师真不愧是老师,总是在崭露他的强大。


PS:今天的身体在老师说了新的作业时,有些发热过高的倾向,明天要去找博士检查身体。


PS2:老师的臀部似乎比常人还要翘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有关乎强大的秘诀?假设以此为基準点作出施力……(以下皆为各式各样的老师臀部图画像,并附上一堆科学公式)

评论(8)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