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埼】你与我梦想共存的世界-1


*这是一个没有怪人的和平世界


*学校背景,年龄操作


 *温馨正向


 *大坑,没存稿^q^




1.     


埼玉今年高一,和大部分的学生不同,他那和周围格格不入无谓气质俨然成为与众不同的异类。


当然,他的同学更倾向叫他「废材」。 


因为埼玉什么都弱得一蹋糊涂,体育是班上倒数,功课也脱离不了最后一名的命运,个性还总是让人摸不著头绪的火大,毫无任何优点。 


虽然埼玉并没有发展到被班上同学欺负的情况,但也没有拥有要好的朋友。 


曾经有几名同样不受班上欢迎的男同学们想接纳埼玉,当他们带着便当想和埼玉分享菜色示好时,却被埼玉毫无自觉用一句「咦,我们不熟吧?你们走错位置了。」彻底击垮友谊的桥梁。



2.     


埼玉的日常之一,有一项是被梳著飞机头的小混混堵在墙角找麻烦。

 

今天埼玉又被不同批的团伙带到校园偏僻一角,五名高壮的凶横混混顿时利用身高优势将埼玉逼到长满青苔的墙边,带头人的橘发混混伸手快速且大力的将埼玉推倒在地。 


砰的一声,背部灼热的疼痛不禁让埼玉皱紧眉头。 


就算埼玉平时情感稍嫌平淡一些,对方的攻击行为还是由不得让他怒了:「你们很烦哪!小心我揍你们!」 


橘发飞机头用著三白眼不屑瞪视眼前大放厥词的废材,呸的一声往旁边吐了口水,青筋不知何时在额头上冒出,他咬牙切齿,「小子,你找死!」 


旁边的小混混也纷纷跟著附和著埼玉的不是! 


正待气氛一触即发时,又有另一批混混过来了,他们中间带着一位跟埼玉一样常常被小混混找麻烦的金发金眼学生,明明处於被要胁的状态,他仍然冷著一张脸不为所动。


他是有名的校园风云人物——杰诺斯。 


同时,他也是埼玉的同学。 


埼玉看到他面无表情扫了一眼过来在自己身上。

 


3. 


不过三分钟,那群刚刚还气焰喧嚣的混混便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还能站著的只剩下埼玉和杰诺斯两人。 


埼玉知道杰诺斯,他听闻最多的是对方很受女生欢迎以及如魔鬼般不留情面的态度。 


杰诺斯也知道埼玉,他被许多人告知埼玉是名废材,但令杰诺斯最印象深刻的是每当自己被小混混找麻烦时,总是能看见埼玉也正在被飞机头们围堵。 


杰诺斯在揍小混混时,是连埼玉那边的混混也一起打的。 


他们正在互相对视著。 


埼玉没有像平常说出道谢,而是突然问出困扰已久的问题:「你为什么老是被找麻烦?」 


杰诺斯扳著一张严肃无比的脸回应:「大概是他们忌妒我受女生欢迎,又打不过我的关系。」 


「你讲这些话还真是不害臊啊。」但埼玉没想到对方依然正直无比应答:「这是事实。」

 

「那你呢?废材同学。」杰诺斯直白的回问,他没有认为自己不该讲出带有侮辱意味的废材两字,脸部毫无情绪,就像仅仅为普通不过的问题。 


埼玉对此没有生气,因为杰诺斯和其它捉弄自己的人不同,眼里完全毫无任何嘲笑性质,反而充满认真。 


对此,埼玉只能苦笑并带着自嘲性质的说:「因为我是废材啊。」 


不过,埼玉大概明白杰诺斯为什么常常埃人围堵了。 



4.


埼玉和杰诺斯对话完后,他们又是毫无交集的两人。 


他们大部分的交集都在被小混混找碴的时候,偶尔会不小心对看几眼,在其他时间内,就算在同一间教室上课,他们也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次对话甚至是他们的第一次。 


在班上时,女生经常有意无意谈论杰诺斯,埼玉每天都会听到他的消息,功课好、体育强,就连家政课也无懈可击。 


埼玉想着:唯一的缺点大抵只有性格了。 


虽然女生认为这叫冷酷,并且为之疯狂。 



5. 


那是一个豔阳高照的好日子,即使是校园偏僻角落也一样炽热无比,燥热的空气使得人的心情不禁跟著上下起伏。 


埼玉的心情在又被小混混围住的时候开始变糟,而使其加剧的是小混混将埼玉嘴中的冰棒抢走丟在地上。 


但最后令埼玉爆发的是小混混的手摸上他的头。 


那一瞬间,所有人的时间都像是静止了。


因为埼玉的假发不小心被拉了下来。 


埼玉有一个天大的祕密不敢和別人说:他是个秃头并拥有强大的力量。



评论(16)
热度(105)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