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埼】与S级英雄谈恋爱ONLINE-4


前篇传送阵: -1  -2  -3




14.


杰诺斯解释并且说明完后,原本和埼玉一起在游乐园中漫无目的行走的脚步突然停下。 


「老师,我想到一件事情。」杰诺斯突然伸手指著身旁不停跃动的「♥+1」问:「这个好感度是不是故障了?一直停在1。」


埼玉已经懒得吐槽杰诺斯原来能看到肩旁的好感度,可是因为他无法面对脑中时不时出现系统提示,所以埼玉只是跟著杰诺斯原地不动,没有转头望向右手边的杰诺斯。


「不,是好感度一直+1。」在埼玉回答完后,系统果然又开始新的一轮轰炸,只是这次多了任务名字。


系统:「恭喜玩家的男朋友好感度已经超过300,为了使玩家和攻略对象互相深入了解,将开放任务名称以利玩家明白攻略对象想法!攻略对象将看到玩家增加之好感度!」


「杰诺斯好感度+1,完成任务『老师真是观察入微。』」


「杰诺斯好感度+1,完成任务『老师站在我的左手边,有一股好闻的英雄气息。』」


埼玉觉得事情糟了,任务名字根本是杰诺斯的内心话吧!?埼玉下意识就往右手边瞥去,杰诺斯果然还不知道真心话已经被系统曝露给老师知道,语气高昂,细小的薄唇微张像是一个倒三角形,「真不愧是老师,难怪我的好感度能够一直飙升!」


「杰诺斯好感度+1,完成任务『真不愧是老师,难怪我的好感度能够一直飙升!』」


埼玉不禁扶额,内心无奈想着:还是不要让杰诺斯知道吧,杰诺斯八成不为所动,但我可无法承受啊……


明明是被赞美的一方,可是埼玉却无法直视杰诺斯钦佩及全然信任的眼神,甚至觉得麻烦透顶,是埼玉最无法应付的类型。


埼玉喃喃道:「杰诺斯,我想这也只有你能办到了。」虽然小声,但却是杰诺斯听得到的音量。


埼玉向前迈步,没看到落后一步的杰诺斯露出笑容。


因为杰诺斯看到埼玉比平常显得更加偏红的肌肤以及身旁出现「♥+10」的好感度。


走在前方的埼玉立即收到莫名的任务通知:「杰诺斯好感度+20,完成任务『老师好可爱。』」


埼玉不清楚系统所谓的「互相深入了解」代表的意义,只是单纯心里抱怨:杰诺斯在想什么呢!? 


俗不知杰诺斯其实已经可以些微明白自己对他的好感度。



15.


根据杰诺斯好感度飙升,埼玉认为达到9999是迟早的事,甚至光站著不动,埼玉都觉得今天一定能离开游戏了。


仔细一想,埼玉觉得与其继续去和杰诺斯谈恋爱而感到尴尬,还不如照平常相处来得轻松,他喜欢和杰诺斯一起生活的日常。


「杰诺斯。」埼玉再次停下脚步,指著游戏面板上攻略对象亲密度向杰诺斯说:「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在游乐园约会。」


杰诺斯也跟著停步,但灼然的眼光紧紧停驻在埼玉不放,坚定表达意见:「不,老师,根据King给的攻略中,游乐园约会向来是不可缺少的一环。」眼神认真的像是没有任何多余的不轨想法。


「杰诺斯好感度+1,完成任务『如果这次不和老师约会,就丧失可以如此近距离光明正大观察老师的良好机会了!平常老师不会有约会的经验!』」 


虽然想吐槽杰诺斯内心的伤人想法,埼玉还是硬生生将升起的火气降下去,就怕杰诺斯知道自己可以知道他的想法:「不行!」


杰诺斯眼神的光芒顿时暗沉几分,是连本人都没察觉的失望,短暂顿了一下后,他倒也没强迫埼玉,只是语气不再像之前一样兴致高昂,「老师,抱歉,我惹你生气了吗?」


「杰诺斯好感度+1,完成任务『老师不想和我约会,是我太过咄咄逼人了吗……我真是个失格的徒弟,竟然忽略老师感受。』」


杰诺斯安静乖乖等待老师答覆的模样,完全不像是个会对外人口出恶言并且冷面以待的人。


一股罪恶感顿时攀爬上埼玉的内心,尤其好感仍然+1这件事情更让埼玉坐立难安,他困扰的注视杰诺斯,搔著脸颊,语气不禁软化,「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气的。」为了安慰杰诺斯,还带着淡淡的笑意。


其实这么一想,只不过是约会而已,比起平常杰诺斯拿笔记认真记录言行与生活起居而言还算温和,何况约会也可以救大家离开游戏,不是坏事。


埼玉被徒弟骚扰惯了后,赫然发现其实也没想像中糟糕,虽然一开始认为杰诺斯很麻烦,但相处久了倒可以莫名接受对方近于盲目崇拜的言行。


毕竟是杰诺斯嘛。埼玉舒心想着。


两人的气氛就在你看我我看你的时候,附近突然漂浮着实体化的粉色爱心,围绕在这对师徒的中央。


埼玉不禁呜啊一声,倒退一步,「这是什么!?」埼玉伸手想要触摸却穿过了爱心。


杰诺斯立即警戒附近的可疑人物,眼睛扫描四处安危,「老师,附近没有不明能量体!」


爱心持续不断溢出,埼玉已经看不见路了,视线尽是飘荡的粉色,梦幻的浪漫景象简直就要将杰诺斯和埼玉淹没在爱心之中。


埼玉突然灵光一闪,意识到了什么。


「杰诺斯我知道了!是恋爱游戏的气氛背景!」


此时,系统突然在杰诺斯和埼玉脑中同时公告:「恭喜玩家埼玉和S级英雄魔鬼改造人达成交往条件及获得400点好感度,之后将不再随机触发任务,请玩家完成系统指定动作及事件方能获得好感,请玩家继续加油!」


杰诺斯和埼玉面前顿时出现心型游戏面板,上面列著各种事件及动作,甚至还备注完成能够获得的好感度。


牵手、亲吻、触摸、送礼……


埼玉知道事情真的不好了!


因为清单上的指定条件都是一些真正情侣才能做的事情!


评论(3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