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埼】沒有英雄的世界-1

*两位不同平行世界的老师和杰诺斯,一个来自没有老师世界的杰诺斯,一个是本该没有杰诺斯世界的埼玉老师。

*文中很多台词出自漫画
*去年坑到现在的情人节贺文,希望能在情人节当天完结

1.

下课了,刚挨老师一顿教训的埼玉坐在课椅上。

『我以后真的能适应社会吗?』十二岁的埼玉年纪轻轻便已经开始思考这件事情,他抿嘴听着同学窃窃私语,手中的保健体育课本被埼玉弄得微微发皱。

「他怎么又惹火导师了?真是傻子。」

「听说他之前还被不良学长找麻烦耶……为了避免被波及,我们还是离他远一点吧。」

埼玉心中一阵烦躁,可是明明他真正想揍的人并不在教室。

2.

埼玉此时正在被不良学长威胁中。

一天都不怎么顺心的埼玉立即气愤说:「我要揍扁你!」语气完全不像长期被勒索的学弟,他一如往常的认真反击,用力挥出拳头。

啪——击出不大也不小的声响。

埼玉看到不良学长露出鄙视的嘻笑表情,「我说你也太废材了吧?」

对方背对阳光的高大黑影落在埼玉脸上,然后埼玉又被不良学长揍了,口袋仅存的零用钱也被抢走,埼玉的肚子奔腾著火辣辣的疼痛,乍停乍现,他努力让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想。

埼玉瘫坐,狼狈靠在学校墙前发呆,路过的学生就像没看到似的,将埼玉当成透明人。

3.

国中毕业、高中毕业紧接着是大学毕业,埼玉的周遭维持一贯态度,是嘲笑、鄙视、不信任、无感和同情,埼玉完全不懂大家莫名的喜恶。

与之同时,埼玉在大学毕业后紧接着失业了。

他可以向十二岁的自己肯定回答:你是无法适应社会的。

埼玉的眼睛不知何时成为了死鱼般毫无光芒的神采。

4.

然后,再一次面试又被刷掉的埼玉遇见了螃蟹怪人,怪人露著令人不舒服的「噗咕噗咕噗咕」怪笑。

「看来是对于上班感到疲倦的办公室新人啊!见到本蟹爪兰帝大爷竟然不逃跑。你想死,我应该没猜错吧?」

埼玉并没有遇到怪人的恐惧,他情绪异常平静,「你……说错了一点,我不是上班族,而是没有工作,我今天去面试工作,一样稳稳地被刷掉了。」

「所以让我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噗咕噗咕噗咕(笑)。」

螃蟹怪人突然改变主意,「我不打算杀你了,因为你的眼睛跟我一样是死鱼眼。」螃蟹怪人身上的红色外壳一干二净,像是经过仔细的保养一样,绝对没有被双下巴小孩用奇异笔画上的乳头。

怪人没死,而埼玉也还活着,更没有长着屁股下巴的大富翁创办英雄协会。

世界的轨迹发生了变化……「英雄」没有出现。

5.

埼玉最后因为付不起房租被房东赶走了。

他流浪几天,到了Z市这个传说中充满怪人的城市中。

长着胡渣的埼玉望着没有人烟的街道以及空无一人的房屋,喃喃自语著:「太好了,我没猜错,房子看来不用付房租呢……」

就算一不小心可能会被怪人杀死也无所谓。埼玉默默想着。

6.

新型蚊子肆虐的新闻不断播报著,埼玉将家中门窗拴紧,因为没有太多閒钱,埼玉一天只吃一餐,全身泛著无力。

模模糊糊中,埼玉听到新闻在播报其他案件,大约是什么市又出现怪人攻击路人,近年来怪人出现的机率不断攀升,主播夸张说着就连警察也不能完全保护人民了。

……原来社会不知不觉真的糟成这样了啊。闭上眼睛休息,埼玉想着。

7.

今天新闻突然反常报著好事,造成Z市附近死伤惨重的蚊子女怪人已经被消灭,歼灭者是最近相当活跃的金发男人。

即使金发男人拒绝采访,网路上关于他的照片已经疯狂流传,照片虽然有点模糊,但不阻碍可以看出是帅哥的事实。

於是他开始被民众称为改造人王子、魔鬼改造人。

但令埼玉印象深刻的是他不拖泥带水的战斗方式,丝毫不留情,就像有著深仇大恨一般。

8.

Z市最近少了很多怪人,埼玉深有感触的想着,因为他能够更常去超市特卖会了,新闻将功劳放在了魔鬼改造人创建的「英雄协会」。

而其中还有一个传闻,魔鬼改造人在寻找著最强英雄——那是一个能够一拳击败所有怪人的超级英雄,他穿着黄色紧身衣,披着洁白的披风,艷红手套所包覆的双手无人可敌,然后还有一颗光可鉴人的头。

但卻从未有人当真,就连埼玉也是。


下一篇:2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