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埼】日常超极短文8题


1. 人造心


「老师我可以掏出自己的心给你看。」

站在镜子前练习台词许久,杰诺斯觉得这真是一个表白的绝佳主意。


2. 背影


杰诺斯望着埼玉刚歼灭完怪人的背影,眼神近乎灼热到可以伤人。

此时,突如其来的大风吹起埼玉的披风,朝杰诺斯的方向飘扬。

杰诺斯闻到披风上的洗衣精香味,他不禁联想到他和老师其实都是用同一款洗衣精。

『想必我身上和老师的味道都一样吧。』杰诺斯相当高兴自己全身都是老师的味道。

只要低头轻嗅——

杰诺斯笑了,虽然被老师咕哝:「杰诺斯你现在笑得有点恶心。」


3. 隔着衣物突起


埼玉的英雄服装相当紧身,因为感到羞耻,一开始便穿在运动服里,后面才渐渐习惯没有运动服的状态。

直到今天他被站在身旁的杰诺斯提出一件更加羞耻的事情。

「老师,你很冷吗?」杰诺斯的表情和平常差不多,只是眼神透露出一丝关心。

「是满冷的没错……」埼玉往渐渐失去温度的双手呼了好几口热气。

「老师你胸前的乳头突起了。」

「咳、咳!」埼玉因为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脸色显得发红,等回过神来,杰诺斯已不知何时站他在面前,将外套披在他胸前。

「谢啦,幸好杰诺斯你有看到。」埼玉决定以后里面至少要穿一件衣服。

至於杰诺斯为何会看到就是一个谜了。


4. 旁观者


有一天,King无意得知魔鬼改造人替埼玉洗衣服、煮饭、打扫……等家事后,脱口而出:「真像是送上门来的老婆。」

可惜,King不知道杰诺斯目前已经登堂入室和埼玉睡在同一个房间,并且晚上开始因为不知名原因失眠。


5. 微热的视线


埼玉觉得杰诺斯的视线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黑色的眼白、金色的眼瞳,在黑色中显得特別明亮的金色映照着全是自己。

……虽然他并不讨厌,甚至习以为常,也是个让他感到头痛的合格弟子。


6.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如果时间倒转,埼玉仍然会选择追着蚊子遇到杰诺斯,即使对方真的麻烦透顶。

尤其,他比较希望杰诺斯別再叫自己老师了,喊个名字不是很好吗?


7. 喊名字


「老、不,埼玉。」杰诺斯在听从老师的意见后,试着呼唤。

埼玉脑袋当机几秒,「拜托你还是叫我老师吧……」

没想到杰诺斯的声音这么好听啊。埼玉觉得震惊,但避免每次都会失神,只好请对方改回原本称呼。


8. 现况


埼玉一辈子决定只收一个徒弟;杰诺斯一生中最崇拜的英雄只有埼玉。

然后,他们现在住在一起,最近埼玉还在路上捡了怪人当宠物,是个完美的家庭构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原本要在0214发的文已经不可预测的变成长篇,为了不再多一个坑,所以写了超极短文庆祝,祝大家看文愉快^_^~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