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可以看】杰诺斯日记-10(完)

前篇传送阵: -1  -2  -3  -4  -5  -6  -7  -8  -9


10.


埼玉心情随着手中翻阅日记的数量变得越加难以言喻,更何况千本的数量也不是他一时半刻就能完整阅读的。


正确来说,埼玉也不想把这些能让他耻意突破天际的日记内容看完。


捧著一本日记,埼玉已经神游天外,他露出苦恼的表情,嘴中吐露正途法规的处理方式:「我到底该不该报警呢……?」


什么我的弱点是乳头、八块肌的触感、臀部施力公式、趁我睡觉时要盯着我一直看、在浴室寻找毛发等……


这些综合起来根本透出一股浓厚的变态犯罪气息,但是就连埼玉本人也感到惊讶,自己竟然不反感杰诺斯的日记。


大概是知道杰诺要变强的目标,埼玉才会无法对他厌恶。
 

突然!


门口传来「喀」的一声。


埼玉还来不及反应,嘴里正在说出心底话:「不过,如果不是杰诺斯的话……」


是门口门把被转动的声音。


「我肯定会去报警的。」


砰!


埼玉回头望向声音来源——


是张大嘴巴并且露出明显吃惊表情的杰诺斯,手中超市的袋子早已坠落地面,杰诺斯一副世界末日到了的表情,他说:「老师……你要报警抓我吗?」


埼玉心里想着:糟糕!被发现我在偷看日记了。


另一边,杰诺斯眼神已经不知何时镇定下来,视死如归缓缓说:「老师,如果你报警,我是不会逃的。」因为老师会报警一定是有理由的。


杰诺斯还恭敬的递给埼玉手机:「老师,请打电话。」


埼玉愣了,手中的日记也跟著「啪」的一声跌落地板,在寂静的空间里发出特別大的声响,他说:「我什么时候说要报警抓你了?」


「进门时我听到老师说:『是杰诺斯的话……我肯定会去报警的。』」杰诺斯又说:「不过我无法解老师为什么想报警,我自认没有做出违法的事情。」


埼玉不禁心里吐槽:其实光是庞大的日记内容就足以当罪证了啊……


但他因为偷看杰诺斯的日记,所以并没有说出来,而是心虚的说:「那、那个你不小心听错了,我是说如果抓到让天花板破掉的凶手,我一定会报警的。」


杰诺斯的视线转移到天花板,然后又看着埼玉手中的日记,似乎这个时候他才了解日记已经曝光的事情,「老师……」他可疑的顿了一下,然后说:「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你看了里面的内容吗?」


「绝对没有!」埼玉秒答。


「那真是太好了。」杰诺斯突然露出放心的笑容,「毕竟里面有很多我对老师的私人揣测,我怕会让老师感到不愉快。」


你也知道啊!埼玉差点忍不住说出来的欲望,但还是极力压抑,疑惑问出自己的心里话:「不过你为什么要把日记藏在天花板上呢?」


难道是想隐瞒他对我的超常观察?


但是出乎埼玉想像的,杰诺斯说:「因为放不下。」


「放不下?」


杰诺斯用著理所当然的口气:「老师的房子太小了。」


「……」埼玉想反驳什么却没有任何理由开口,接着杰诺斯开始自作主张:「我想到一个好主意,反正天花板都破了,老师我就送你一栋房子吧。」


「不,谢谢你的好意,你这样会让我很困扰。」埼玉心中不禁生起浓浓的后悔,早知道就不问了。


於是,在修完天花板后,杰诺斯以为埼玉并不反对自己写观察日记,变得更加随心所欲的在埼玉身旁纪录各种零碎琐事,而且日记数量增加的速度比以前还要快,最后甚至多到在埼玉家楼上堆放笔记。


只是,在几个月后,杰诺斯在每个笔记封面上写了「老师不可以看」。


……因为当初嘴硬说不是恋爱的杰诺斯,随着机油越来越常从鼻子流下后,他发现事与愿违,他觉得他连梦里都在想着老师。


杰诺斯恋爱了。


而埼玉也没发现自己对于杰诺斯那扭曲爱意的包容度变得越来越高,但等到发现后便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接下来可以写其他杰埼同人啦!除了写甜文外还想挑战黑化!

第一次写同人就给ONE PUNCH MAN了,一回神过来发现第一篇同人文比自己想像的还要久前就写了,有点感慨WW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