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可以看】杰诺斯日记-5

前篇传送阵: -1  -2   -3  -4


5.

喝着杰诺斯煮的热汤,埼玉原本为荷包即将干瘪的寒心不禁感到了一丝温暖,心情不太好的八字眉扬回平常的幅度,饥饿的肠肚得到餵食后也比较没那么沮丧了。杰诺斯则是在和老师一起吃早餐时,频频往客厅墙壁上的大洞望去似乎不知道在想什么。


埼玉吃完杰诺斯的爱心早餐后呼了一口气,直身站起拍了拍屁股,对杰诺斯露出跟像平常一样没有干劲的语气,「好,我该去买材料补墙了。」


埼玉还没迈开脚步,杰诺斯闻言就立刻放下手里的碗立刻站起来,「老师,让我来吧,墙壁是我撞坏的,我会对老师负起责任的!」目光炯炯的认真模样使不知情的人肯定会以为杰诺斯是把谁搞大了肚子,所以决定要向对方负责。


「谢啦,杰诺斯,那我们一起走吧。」埼玉对于徒弟要帮忙倒是没有意外,但没走到几步就被杰诺斯喊住了,「等等,不用麻烦老师,这种小事就让我来吧。」


说着说着,杰诺斯便抬起了左手,左手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热源,右手将散落一地的碎石均匀摊平,利用高密度的热源将它们压缩融合,最后又利用同样的手法补到墙上去。


埼玉在旁对于杰诺斯这种手法看得兴致勃勃,挺有兴趣,但这样的情景并没有持续太久就被破坏殆尽,因为杰诺斯突然转头冷不防地说出令埼玉疑惑的话:「好了,这样老师你就可以尽早实现昨晚的诺言了。」


「什、什么?」埼玉有些惊慌,他昨晚因为充满了睡意,完全没有印象到底答应了自家徒弟什么,而且杰诺斯现在的神情就跟考到英雄后,说着「正式成为老师的徒弟了,今后的指导也请多指教」高兴地自说自话一模一样,令埼玉有了不祥的预感。


——难道昨晚我胡乱答应要给杰诺斯找弱点吗?


埼玉好不容易好转的心情又凝重起来,他可不想为了杰诺斯就要被捏乳头,之前杰诺斯一副想要捏的模样至今使埼玉感到惧怕。


「老师昨晚叫我早点睡不要写日记,说今天早上什么都要给我问,此等魄力和胸怀我也只有在老师身上看过了,身为徒弟的我实在深感荣幸,我绝对不会辜负老师的期待,会好好问的。」杰诺斯低头看着不知何时拿出的密密麻麻的笔记,浏海在他的脸庞上落下阴影,似乎已经摩拳擦掌迫不急待地要上了。


——拜托別问!万一问什么下面的(哔)是不是弱点,难道我要给杰诺斯研究一把为什么会是弱点吗?


埼玉感到了深切的压迫,但又因为他的确有昨晚这么说过的隐约印象,不好拒绝现在已经兴奋起来的徒弟,他满脸黑线地抽了抽嘴角:「那么记得要问快一点,不然我会赶不上今日超市特卖的。」


「老师请放心,我已经做好了充足準备。」杰诺斯将埼玉前天写的买单计画拿了出来,上面的项目皆有被打勾作记号的痕迹,将埼玉的话不禁意间堵了回去。


埼玉此刻真的忏悔起来当初为何要如此轻率收了徒弟。



******

这篇文会这么久没有更新是因为作者被大学报告掩埋了,最近好不容易才写完,但下礼拜却是考试爆肝周QAQ,作者只能保证这篇会写到完结了,但......更新日期并不能保证(逃),也希望一击男能够越来越红,这样大家和好基友就不会老是在缺粮了(没错,我也是)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遊生物|Powered by LOFTER